大佳河濱龍舟賽 老外元氣十足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6月2日訊】今天在台北市大佳河濱公園,有一場臺北國際龍舟錦標賽,熱情的加油聲,圍繞基隆河畔,帶您去看看。

記者:「今天龍舟賽男子組、女子組都是由育成高中獲得冠軍。」

今天在台北大佳河濱公園所舉辦的龍舟賽,吸引了國內外的各路好手團體參加。

在高中男、女組部分,由育成高中獲得雙料冠軍。今天的比賽不只吸引了台灣的民眾,連外國人也跑來為選手們加油打氣。

外國人 Xenia Mielke:「我是德國人,(你是怎麼知道這個比賽的)是朋友介紹的,(你覺得這個比賽怎麼樣)很有意思的,有一點太熱了。」

還有從澳洲遠道而來的隊伍。

Broadwater Dragons Gold Coast隊 Roze Johnston:「令人驚嘆,真的太令人驚嘆了,整個氣氛,所有隊伍的選手都很優秀。」

今天大型龍舟女子組冠軍由台北市 教育局女子龍舟隊 奪得。大型龍舟男子組則由 健身工廠 以0.5秒的差距,擠下 台北市關渡文化協進會, 獲得冠軍。公開混合組由前年冠軍、去年的亞軍隊伍 內湖運動中心 拿下,重新奪回冠軍的寶座。

內湖運動中心 代表:「這一兩個月來就是花了很多的時間在訓練,我們下午都會過來這邊訓練龍舟,晚上都會一起集體做重量訓練,所以而付出了很多時間在這次的比賽上面。」

不管今天參加的隊伍有沒有獲得名次,都充分的展現了運動家的精神,也為這次的比賽畫下了圓滿的句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