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甲會發光 讓BlingBling更上層樓

美甲會發光 讓BlingBling更上層樓

【新唐人亞太台 2014 年 06 月 02 日訊】喜歡美甲的朋友們注意,日本最近有一項最新的美甲技術,讓人耳目一新,美甲師家首次把LED燈應用在裝飾指甲上,讓指甲看上去一閃一閃的發亮,一起到東京的國際化妝品美髮展覽會。

星期二,在17屆日本東京國際化妝品美髮展覽會 (Beautyworld expo) 上,美甲藝術家們首次將LED(發光二極管)燈應用在裝飾指甲上,使指甲看上去閃閃發光。 

這款產品是由日本公司研發,應用性非常强大,因爲它只有普通指甲的大小。 

僅0.5毫米厚的外殼,包含微型電路,能夠探測低頻無綫電波,使LED燈發光,這一技術原本是應用於自動付款系統和收費站。 

Curling JP開發人員 斌本弘 (Hirokazu Hamamoto) :「它把從IC讀卡器裏面的接受到的信號波轉化成電流,使LED燈發亮。所以每當靠近手機,火車站的自動檢票閘門或便利店里的自動刷卡器時,燈都會自動發光。」 

美甲藝術家松岡裕子 (Yuko Matsutaka) :「有意思的是,它不會一直亮著,而是只有在感應到電信號時才亮。我十分喜歡它,所以買了幾個。」 

這款能發光的指甲貼,每個價值1200日元(約合12美元),已經成爲本屆展會的熱門商品,僅在一天半之内,就售出1000多包。 

製造公司表示,已經打算要把類似裝飾品添加到其他不同種類的產品中去。現在美甲,不只受光線反射而BlingBling的發亮,是真的會自體發光了。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