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牌高球賽高雄開打 地形天氣考驗選手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6月3日訊】總獎金新台幣300萬元的虹牌油漆高球公開賽,禮拜三在高雄高爾夫俱樂部展開,也為TPGA巡台賽拉開序幕,不過,這幾天,南台灣天氣不穩定,為選手帶來相當的難度。

28日在澄清湖高雄高爾夫俱樂部開打的永記盃高求賽,因突然的雷陣雨,使上午比賽暫停兩次,以致賽程拖延,29日又出大太陽,很考驗選手。

台灣PGA選手 張宏達:「這一次天氣可能會是一個很大的考驗。」

高雄高爾夫俱樂部理事長 陳田圃:「高雄球場是很多選手公認比較困難的球場之一,因為是完全自然的地形去造成的,所以非常有挑戰性,再加上高雄的天氣,四天裡面常常有一些變化。」

台灣職業高爾夫協會理事長 葉彰廷:「藉由這次的比賽能訓練一下我們大家的一個續耐力,還有一個我們選手裡面的一個心智也好啦,耐力也好啦,相對的就是說能讓他們更好發揮的球場。」

連續三年支持台巡賽的主辦單位,發揮企業回饋社會的精神,希望能讓台灣高球在國際發光。

永記造漆董事長 張德雄:「提升台灣高爾夫球的水準,培育後進青年的才俊,讓我們台灣的高爾夫球能夠在國際上能佔有一席之地。」

台灣PGA選手 張宏達:「希望像這個老闆,大家拋磚引玉來(贊助比賽)的話,可能會有更多的贊助廠商會過來,那選手就是需要有舞台,比賽能夠多一點,大家機會磨練一下這樣子。」

冠軍獎金50萬元,亞軍獎金30萬元,總獎金300萬元的永記高球公開賽,這次參賽的96名選手中有90名職業選手和6名業餘球員同競技,賽事必將精彩可期。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