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全球開發者大會 發佈iOS 8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6月3日訊】一年一度的蘋果全球開發者大會2號在舊金山開幕,吸引了全球蘋果愛好者的目光。那麼今年的大會會有那些亮點呢?讓我們跟著舊金山記者去現場看看。

我現在所在的位置就是舊金山的莫斯康中心,在剛剛結束的主旨演講中,蘋果公司首席執行官庫克(Tim Cook)宣布了iPhone、iPad和Mac電腦軟件的最新功能。

蘋果公司首席執行官 庫克:「這個系統(OS X)是歷來被受眾接受最快的電腦操作系統。」

庫克首先討論蘋果Mac電腦的系統OS X,還和微軟的Windows 8 作比較。

蘋果公司首席執行官 庫克:「Windows 8 比Maverick(OS X系統)早推出1年,但安裝率只有14%。」

軟體部首席官Craig Federighi介紹了新的OS X系統Mac OS X Yosemite,該系統做了大幅度的更新設計,使Mac的界面看起來更與iPhone和iPad相近。

蘋果公司軟體部首席官 Craig Federighi:「看那個垃圾箱,多麼漂亮的垃圾箱啊!你們不會相信,我們花了多長時間去設計它。」

蘋果也更新了iOS 8操作系統,強化了iPone、iPad、iPod應用軟件。特別是iPone的手機短信息多了類似SnapChat的功能,可以讓聯繫人看到自己的所在位置,還可以發送語音、視頻留言和分享圖片。

手機應用軟件開發商 Jeff Boudier:「(今天的)發布太棒了!特別是對開發商來說,iOS 8將會聯通很多新應用。在手機功能上,對圖片的發展空間讓人激動。」

巴西里約熱內盧博士生 Wallace Ugulino :「太棒了!我沒有想到會是這樣。一般我們都會期待蘋果帶來的好東西。這次真令人激動,特別是對我們軟件開發者來說,新的程序語言,就不一樣了。」

蘋果公司首席執行長庫克在大會上說,今年共有來自69個國家的1000多名開發者到達蘋果開發者大會的現場,最小的開發者年僅13歲。他們中70%都是第一次參加。

大會從6月2日開始,將持續到6月6日結束,本預計年底發布的iPhone 6 也可能提前在本週內亮相,讓我們拭目以待。

新唐人記者 屈婧 林驍然 舊金山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