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overy紀錄台灣 聚焦台灣特色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6月3日訊】台灣政府與探索頻道(Discovery channel)合作,行銷台灣,以《台灣精彩無比》為主題,紀錄台灣醫療整型權威,替菲律賓槍擊毀容女子重建顏面,另外還有台灣獨步全球的各項科技研發。

台灣政府與探索頻道合作,聚焦台灣科技、農業與醫療,拍攝影片推銷台灣,其中紀錄世界頂尖整型外科醫療團隊,替菲律賓挾持案下巴損傷港女重建下顎過程。

港女 易小玲:「去過韓國,韓國有去看,但是他們都說沒辦法,因為他們都說這個手術很難做,然後也有美國的醫生也看過,他們都說,也說過這個問題。」

長庚大學教授 魏福全:「我們不僅把它重建回來,而且我們上面後來慢慢的又可以種牙齒,所以這些是一步一步來的,其實並不是一下就得到這樣的效果。」

入鏡的主題還包括,高雄應用科大自行研發太陽能車,足跡遍及世界太陽能車大賽,也是台灣第一部掛牌上路的太陽能車;同樣講究環保,還有燃料電池機車,以兩罐氫瓶代替石化燃料,時速可達86公里,運轉過程只排出水份。

燃料電池科技公司 陳建豪:「百分之百都是我們國人自己研發的技術,所以我們特別應用在兩輪車,或者是輕型的代步工具,在全世界我們現在在這個領域上面是世界第一。」

另外還有咖啡渣研發的紡織品,較棉質衣物吸濕排臭,獲得歐洲足球隊青睞,製作成球衣販售。

品牌行銷負責人 江柏威:「國際品牌在聽我們說明咖啡紗這個概念的時候,第一都是先著實的非常驚喜,因為喝咖啡他們每天都在喝咖啡,但從來沒有去想說要把渣回收回來。」

藉由影片紀錄行銷台灣,讓全球1億9千萬收視戶,看見台灣特色。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