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傳發布新歌《一顆滾石》 盼明年闖金曲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6月3日訊】出道25年,資深歌手趙傳發布新歌《一顆滾石》,比喻自己在音樂路上不曾停歇。趙傳表示,正在籌畫亞洲巡迴演唱會,也期許自己的新作品,能夠入圍明年的金曲獎。

趙傳《一顆滾石》:

「我就是一顆滾石啊 誰不屑也隨他 什麼樣的路都不怕」

創作新歌《一顆滾石》,名字特地取材老東家,趙傳感謝唱片公司帶領他走入音樂圈,將出道25年的心聲,都蘊含在歌詞中。

趙傳《我很醜 可是我很溫柔》:

「我很醜 可是我很溫柔 外表冷漠 內心狂熱 那就是我。」

趙傳《我是一隻小小鳥》:

「我是一隻小小小小鳥 想要飛呀飛 卻飛也飛不高。」

《我很醜 可是我很溫柔》,還有《我是一隻小小鳥》,都是趙傳的成名曲。新歌發表會,以前的同門師姐潘越雲特地來站台,更勾起了趙傳滿滿的回憶。

歌手 趙傳:

「在錄音間裡面,然後我跟她打招呼,然後她很親切的走出來,來跟我say hello,在那個時候,阿潘姊已經是,可以說在當時樂壇已經是大姊大。」

李宗盛《山丘》:

「喋喋不休 時不我與的哀愁 還未如願見著不朽 就把自己先搞丟」

將人生經驗都寫入歌詞中,李宗盛的《山丘》入圍今年金曲年度最佳歌曲,與趙傳的新歌《一顆滾石》,似乎有異曲同工之妙。

歌手 趙傳 :

「一顆滾石似乎也是這樣的心情,大家都有各自的人生目標要去追尋,要去征服。」

闖蕩音樂圈,一路酸甜苦辣都放入歌詞中,趙傳自喻就像滾石一樣,不曾停歇。現在正在籌畫亞洲巡迴演唱會,也希望新作品明年能順利入圍金曲獎。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張媛婷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