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繪巴迪熊展 里約熱情展出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6月4日訊】隨著2014巴西世界盃足球賽的腳步越來越近,里約熱內盧的聯合巴迪熊展也替世足賽拉-開序幕,140幾隻代表世界各國的彩繪熊排排站在海灘前,形成當地一道非常特別的風景線,不過別以為只是好看而已,它還展現和平的理念。

在2014世界盃足球賽開賽前,著名的聯合巴迪熊展覽 (Buddy bear) 也找個里約熱內盧海灘來舉辦展覽。

這些彩繪熊代表141個不同的國家,它們肩並肩排列著也象徵對世界和平的願景。

彩繪熊的展覽從2002年在柏林開始,然後分別在5洲的28個國家展出。

根據主辦單位的官方網站指出超過三千萬人曾經親自看過這些彩繪熊,而且慈善機構以拍賣會和其他活動的方式為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和當地的兒童救援組織募集到兩百萬歐元 (兩百八十萬美元)。

德國駐里約熱內盧領事館的總領事 Harald Klein :「彩繪熊代表人們的相互理解、寬容、多元文化性、對國家文化的保護及全球的友誼,象-徵著團結一致及和平相處。」

在展示的第一天,彩繪熊就已經在如詩如畫的沙灘上引起騷動。

舞者 愛麗珊德拉(Alexandra) :「我覺得這真的很棒、很酷,在世界盃足球賽開始前,它為這裡添上一些正面的意義。」

彩繪熊的展覽將展至7/20,在里約舉辦的世界盃足球賽期間展出,給成千上萬的遊客在-6/12到7/13球賽期間看到彩繪熊展覽的機會。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