蘆竹鄉升格縣轄市 幸運寶寶獲廿萬元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6月4日訊】關心縣市升格消息,桃園縣蘆竹鄉,總人口數突破15萬,正式升格為蘆竹市,市公所舉辦揭牌儀式,並頒發20萬獎金給第15萬個市民,蘆竹市長褚春來說,希望升格為蘆竹市之後,未來的建設、未來的福利,能比照發展中的城市,提升市民福祉。

桃園縣蘆竹鄉正式升格為縣轄市,讓蘆竹鄉升格成為桃園縣第六個縣轄市,在揭牌典禮上,幫忙蘆竹市人口突破15萬的幸運寶寶,獲頒20萬獎金,讓家人好開心。

蘆竹市市民 許國華:「感覺好像中樂透,還滿開心的,滿幸運的。」

桃園縣即將在年底升格成直轄市,意謂著「蘆竹市」,再過不久就要成為「蘆竹區」,對當。

蘆竹市市長 褚春來:「未來的建設、未來的福利,能比照發展中的城市,我們能更加的來提升。」

避免2014年底再更換一次,浪費人力物力。市府方面也決定,升格後的門牌、戶政證件將繼續沿用不換發。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