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朗大道綠油油 欣賞機會一年僅二次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6月6日訊】想要欣賞稀有美景真的是要好好把握機會了,新聞鏡頭帶您到台東池上去欣賞,一年只有二次機會,能夠看到大片綠油油稻浪的伯朗大道。

台東池上知名伯朗大道綠油油,一大片稻海隨風擺動,遊客們登上社區特別設計的瞭望台,用放鬆的心情欣賞一眼望不盡的綠,美不勝收。

遊客:「一望無際的田野,看了會心胸開闊。」

遊客:「感覺很遼闊,很舒服。」

能看到綠油油穗子飽滿的季節,一年只有二次機會,再過半個月這裏樣貌大不同,還在就讀交通大學的畢業生,把握機會到這邊拍學士照。

當地居民 林小姐:「我們只是剛好回來拜拜,然後才過來這邊拍。」

遊客:「台北跟這邊完全不一樣,這邊有一望無際的感覺,台北看不到,所以來一次就愛上這裏。」

從社區景觀台看四方景色,各有特色,這裏曾經是社區媽媽們洗衣服的地方,環境還保留完整,當地長大的王先生,對這裏的童年記憶依然深刻。

遊客 王先生:「小時候都在這裏洗衣服,我們小孩子就在這邊玩水,媽媽洗完我們也洗乾淨了。」

青山白雲點綴,配上這一片的綠,青翠顏色讓遊客留連忘返,伯朗大道美景名不虛傳。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台東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