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反中暴動 台化兩天損失超過2億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6月6日訊】台塑集團今天(6日)舉行5月份業績說明會,並針對越南排中暴動,引起的整體損失進行報告,台化總經理洪福源表示,5月13、14兩天,越南FIC公司的損失共超過2億元。

台化總經理 洪福源:「今年基本上要,比去年營業額成長,我個人認為是,我們要有,是可能有但是要,要有相當的這個,努力才能夠做得到。」

台化總經理 洪福源:「財務方面,大概損失了2.03個億,其中營運中斷的部分,是1.17個億,然後財務損失大概是8500」

仔細核對台塑在越南反中其間的損失,台化總經理 洪福源說,5月13、14號,光是營運中斷,銷售就損失了2000萬,以及員工停公支薪加上工廠停工,損失高達9700萬,雖然已經申請保險理賠,不過,台化上半年表現仍不如預期,5月報表小幅成長0.7%,下半年景氣評估,依然不樂觀。台塑四寶則是抱著謹慎態度,不敢大意。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