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活 360(18)私房活力早餐+卡膜脈民宿+悠活世說-面對難以啟齒的對話該怎麼辦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6月9日訊】悠活 360(18)私房活力早餐+卡膜脈民宿+悠活世說-面對難以啟齒的對話該怎麼辦

*陳俐潔為【悠活360 】特別準備的私房活力早餐,材料有水煮蛋、馬鈴薯、紅蘿蔔、紫色高麗菜、小黃瓜、火腿、葡萄乾、玉米、培根、牛番茄、苜蓿芽、里肌肉跟吐司,還有芝麻豆漿跟豆漿。

*民宿經營者鄭克強由大到小,處處用心,從房子的設計到塗料甚至杯子,方方面面都考量的很仔細。尤其帶大家到潮間帶時,他會特別提醒大家為了維護自然生態的完整性與永續性,要真正尊重與關懷潮間帶所有生物,千萬不要帶走一沙一石。

*在現實生活中,「我到底該不該對他說?」或「我怎麼對他開口?」這樣的對話或許每天都在發生,不管是說也好,不說也罷,沒有一條路是容易的,說出來怕傷感情,不說出來又怕害了他。 國立中山大學 管理博士李世珍表示,想要提升自己,在作法上,你必須假設自己對事情並非完整瞭解,暫時懸掛自己的立場,與另一方共同探索彼此未了解的部份,更要注意不要期望別人有所改變,從自己改變開始。

澎湖白白夢海景旅店

澎湖縣馬公市陽明路237號

06-9273371 0932467211

http://www.camome9261236.com/about.htm

http://www.camome926123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