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總監諷毛被拘 頭號邪教反曝光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6月8日訊】歡迎回來。最近「邪教」成了中國新聞的關鍵字,現在傳出,中國《搜狐網》博客的總監趙牧,日前被北京市公安局刑拘的理由也跟邪教有關。怎麼一回事,帶您來瞭解。

趙牧原名張抒,現年57歲,80年代從「復旦大學」中文系畢業後,擔任《人民日報》體育記者,1989年「六四學運」期間因參與遊行遭關押一年,獲釋後改名趙牧,之後相繼在《南方週末》、《凱迪社區》和《搜狐網》任職。

6月4號,維權律師劉曉原在網路社交平臺「推特」披露,接獲趙牧家人的電話說,4號凌晨4點,北京市公安局以涉嫌「尋釁滋事罪」對趙牧作出刑事拘留決定,早上6點把趙牧從家中帶走,送到了北京市第一看守所關押。

趙牧家人透露,趙牧是因為前幾天在網上轉發文革「全能神」照片被抓捕。據說,這張照片是被人修改的,他只是轉發。

5月30號,山東招遠市發生一女子在速食餐廳被打死慘案,中共宣稱犯罪嫌疑人張立冬等6人都是「全能神」邪教組織成員,隨後,網民紛紛在網路上以各種方式舉證﹕中共才是中國最大的邪教組織,趙牧轉發的這張圖片在網上被廣泛傳發。

原《河北人民廣播電臺》編輯朱欣欣指出,網民修圖把毛澤東比作邪教的教主,實際是提醒大家要對中共邪惡的本質有一個清醒的認識。

原《河北人民廣播電臺》編輯朱欣欣:「中共本身就是個邪教,毛澤東是它們最大的邪教曾經的一個領袖和現在一個重要的象徵。中國最大的邪教就是中共這個組織,因為它很符合邪教所有的特徵。」

《央視》透過微博圖文並茂的羅列邪教的5個特徵。包括:1,具有強烈排他性,始終宣傳自己的教派最偉大﹔2,強烈強迫性、通過洗腦和自我標榜來確立自己正確性﹔3,通過壓迫別人獲得利益﹔4,會通過裙帶和其他手段構築關係網,藉此保證利益﹔5,嘴上說的很好,做著最齷齪的事情。

網民赫然發現,《央視》描述的邪教特徵條條都是中共的真實寫照。

《九評共產黨》:「共產黨雖然不稱自己是一個宗教,但是它具足了宗教色彩,其成立之初,就把馬克思主義當成天地間的絕對真理。奉馬克思為精神上帝,以所謂共產主義的『人間天堂』來誘惑來黨徒為之奮鬥終身。」

朱欣欣指出,共產黨從意識形態上都是反人類、反文明。中共在組織管理上還有它內部的這一套所謂的「家法」。

朱欣欣:「誰要違背的中共的這個所謂組織紀律,它『家法』隨意的能夠限制人身自由,搞這個『雙規』,中共這個組織本身完全是超越法律,本身有那麼一套管理自己成員的一套辦法,從它黨內就沒有民主,內部也是一個專制,這都充份體現邪教的特徵。」

朱欣欣指出,中共領導人毛澤東發動文革,鄧小平下令「六四」屠殺,江澤民迫害法輪功,以及中共近幾年來對民間的鎮壓,都是這種教主專政的惡果。

新唐人記者 李韻 黎安安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