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梨藝術節開幕 越晚越美麗

雪梨藝術節,3D投影芭蕾舞劇《天鵝湖》

【新唐人亞太台 2014 年 06 月 08 日訊】一年一度的雪梨藝術節23號晚間拉開序幕,雪梨用燈光、音樂點亮了整個城市的夜生活,讓雪梨越夜越美麗。 

白天,自然界的美妙畫布,展現出雪梨歌劇院的不同面貌。但到了夜晚,絢爛多彩的燈光、音樂,讓雪梨歌劇院充滿無邊無際的想像。 

雪梨藝術節,雪梨歌劇院
雪梨藝術節,雪梨歌劇院
雪梨藝術節,3D光雕投影秀
雪梨藝術節,3D光雕投影秀

雪梨藝術節用創意和靈感妝點城市夜晚。雪梨港灣大橋 (Harbour Bridge) 、當代美術館 (Museum Contemporary Art)、海關大樓 (Customs House) 也都在夜晚變裝,讓人們彷彿走進了化妝舞會。 

雪梨民眾MJ :「太驚人了,特別是這些結構紋理,這太瘋狂了你可以只靠燈光就獲得這些結構(效果)。」 

雪梨民眾賽門‧葛林 :「這很棒,動畫越來越棒,同時襯托了建築物。」 

不僅著名的城市地標獲得藝術節青睞,一些熱門的濱水區,也能看到以3D投射技術,加上音響效果,當場上演起芭蕾舞劇 "天鵝湖"。 

雪梨民眾威廉絲 :「這真的很壯觀,你不常看到這樣,每個人一起觀賞共同體驗。」 

去年雪梨藝術節共吸引80萬觀光遊客,這次為期18天的活動,主辦單位估計已湧入更多人潮。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