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你一世!桃園80對佳偶共步紅毯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6月9日訊】選在2014年中,桃園縣藝文廣場禮拜天舉行一場盛大的集團婚禮,80對的新人在眾人祝福下步入紅毯,新人彼此承諾,婚姻路上,要相愛一世,場面非常溫馨、浪漫。

80對新人宣讀愛情誓約,成為了彼此的終身伴侶,新人們在親友的祝福下步上紅毯。

桃園縣政府舉辦的這場盛大婚禮取名為:「2014愛你一世,飛長幸福」,其中就有一對來自軍中的新人,新郎特地配合穿著飛行服參加,十分醒目。

新郎 廖瑞智:「很高興今天參加縣政府舉辦的2014飛長幸福,那我們今天的造型也是配合縣政府「飛」這個造型。」

祝福每對參加集團婚禮的新人,縣政府年年都準備獎品添喜氣,今年送出了關島蜜月機票。

新人玉梅 文生:「超高興的,就盡在不言中。」

桃園縣政府還訂製80支迷你熨斗送給新人,代表著「喜事連連好孕到」,希望新人都能早生貴子,縣長吳志揚也到場祝賀。

桃園縣長 吳志揚:「恭喜大家,祝大家一定要記住我們是2014「愛你一世」,所以要特別特別的對愛情要忠貞,要堅持不渝。」

80對佳偶共步紅毯,世紀婚禮場面盛大,也留下滿滿的幸福見證。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