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版裘莉河智苑抵台 宣傳古裝新戲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6月9日訊】當紅韓星河智苑,睽違七年之久,來到台灣為新戲做宣傳,先前曾演出韓劇《祕密花園》,頻繁的武打戲場面,讓她又有韓版裘莉的封號,河智苑接受台灣媒體訪問時透露,已經與國外經紀公司簽約,為進軍好萊塢做準備。

主持人:「歡迎 皇后娘娘」

乘坐大紅花轎出場,搭配磅礡音樂,凸顯皇后氣勢,韓星河智苑睽違7年之久,再次抵台,為新戲上檔做宣傳。

韓星 河智苑 :「大家好。我是河智苑,很開心見到大家,我非常想念大家 謝謝。」

新戲《奇皇后》中,前半段劇情,河智苑女扮男裝,其中與男主角鬥酒射箭的橋段,獲得觀眾好評,河智苑透露,私下的她也會小酌幾杯。

韓星 河智苑 :「我的酒量嗎,燒酒一瓶,哈哈哈,有喝過爆彈酒,但不太會喝。」

演出韓劇祕密花園,裡頭飾演替身演員的角色,帥氣的武打身手讓河智苑有了韓版裘莉的封號,這次在古裝劇《奇皇后》也有不少動作戲場面,同樣獲得好評。

韓星 河智苑 :「武術導演教導我很多,我自己也很喜歡動作戲,很多都是自己上場發揮,沒有請替身。」

不使用替身,親自上陣,河智苑的敬業精神,讓她走出不同戲路,接受媒體訪問時,河智苑也證實,已經與國外經紀公司簽約,為進軍好萊塢做準備。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張媛婷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