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主帶頭做公益 體驗保育院包水餃辛勞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6月9日訊】社會愛心處處可見,彰化一家知名腳踏車零件公司,每個星期都會購買,二林鎮一家保育院院童做的手工水餃,協助院內33位喜憨兒的收入,7日中午公司董事長帶領員工,騎了23公里的腳踏車,來到保育院,一起體驗包水餃的辛勞。

響應節能減碳,130位員工跟著董事長一騎就是二十幾公里,來到保育院,一起與院童快樂包水餃。

腳踏車零件公司董事長 許國忠:「我們每個禮拜,目前也都有,喜樂這邊提供一些水餃,然後我們來了解體驗包水餃,(喜憨兒)他們的用心,最主要在這邊。」

腳踏車零件公司副理 諶海霞:「趁這個機會,然後帶一些小朋友還有公司員工來體會一下,包水餃的一個樂趣的部分。」

趁著假日週末特別來一趟保育院,每個禮拜,這些公司的員工都會購買憨兒們所包的水餃,也順便體會包水餃的辛苦。

導覽員工:「我們的裝備都要有穿圍裙、帽子、口罩。」

難得體驗親手包水餃,馬上來嚐一嚐辛苦的好滋味。

體驗員工 賴先生:「院生包的比較有立體感,用料比較紮實。」

體驗員工 劉小姐:「行動不方便,還包的這麼漂亮我覺得很好。」

院生與董事長許國忠:「客人抱抱,客人抱抱,再見,客人再見。」

一個深深擁抱,給這些院方的朋友們最大的鼓勵跟支持,董事長許國忠和130位員工,也感謝院方讓他們有個知性之旅。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