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熱身 泰國大象VS.中學生平手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6月10日訊】世足賽是很多國家四年一度的盛事。再過幾天2014世界盃就要開踢,就算是政治紛擾尚未平息的泰國,也要暫時休兵,帶您看到泰國大象與學生的足球熱身賽,聰明的大象竟然會射門得分。

騎師賽前在大象身上粉刷上各國的國旗,與2014世界盃字樣。

比賽開始,大象球員用鼻子捲著球進場。在阿育他耶府(Ayutthaya)舉辦的這場比賽,大象隊的對手竟然是——泰國中學生隊。

當小男生們碰上龐然大物大象,躲都來不及,雖然花了很多時間與力氣不要被大象壓扁,但最後還是很爭氣的以3比3與大象打成平手。

第一個進球的阿凱(Kriengkrai Samniengjam) 13歲,他說雖然很害怕,但很想再玩一次。

泰國中學生隊 阿凱:「這真的很有趣也很興奮,但我也有點害怕(大象),我希望再辦一次這樣的活動。」

幸運的是,整場比賽唯一受傷的是足球。

大象管理長 卡歐拉麥(Ittipan Kaolamai) :「我們今天使用了兩種尺寸的球,大的和小的,由於大象非常強壯,他們可以很容易踩爆數十顆球。我們只是擔心學生無法脫身。」

2014年巴西世界盃將開始於6月12日開打。根據最近的一項調查,泰國12%青少年,預計會對今年世界盃比賽結果下注。

卡歐拉麥說,這次活動還要勸導民眾不要在世界盃期間下注賭博。

新唐人記者 唐楣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