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甜滋味 芒果創意料理直擊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6月10日訊】炎炎夏日,帶您去屏東枋山品嚐芒果,當地盛大舉辦芒果節,除了芒果創意料理、芒果試吃及多項表演節目,也歡迎民眾一起來看山、看海,品嚐芒果料理。

包裹著芒果丁的新鮮蝦漿,撮成圓球,再放入熱油鍋,炸到金黃色起鍋,香味四溢。

港式飲茶行政主廚 張明漢:「(芒果丁蝦球)我們就用新鮮的蝦子下去打漿,再乘上我們芒果丁,包在蝦漿裡面,讓它吃起來有一點酸酸甜甜像戀愛的感覺,大家不妨在家試試做做看。」

芒果創意料理,簡單做,還有這一道,香芒嫩牛肉捲。

港式飲茶行政主廚 張明漢:「(香芒嫩牛肉捲)牛肉先把它片薄片,再稍微醃製一下讓它入味,就用慢火去煎熟,打好的芒果泥在盤式旁邊點綴一下。」

簡單易學又好吃的創意料理,大口大口吃好滿足,還有新鮮芒果市集,讓民眾看的到吃的到,也買的安心。

遊客:「信價比會更高,看起來會實際看的到,所以應該更有信心。」

愛文芒果,熱銷全球,重要關鍵,就在天然地理環境。

屏東縣長 曹啟鴻:「它是看海長大的,呼吸海洋新鮮的空氣, 此外它的地質因為是礫石沙質,所以它的甜度就自然高。」

枋山鄉長 周巧雲:「所以有人說有的東西(芒果)要挑尾端圓圓的,我們的不用,我們的芒果不管是只要是枋山鄉內的芒果都是好吃。」

鄉長掛保證,邀請大家多多支持在地農產,一粒粒紅通通飽滿芒果,要在夏季搶攻民眾味蕾。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葉子棻 台灣屏東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