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在即 西班牙嚴陣以待戰荷蘭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6月11日訊】巴西世界盃星期四就將火熱登場,各支球隊都進入備戰狀態。在上屆世界盃上演冠軍爭奪戰的西班牙和荷蘭,這次同在B組,兩強之爭無疑是小組賽首輪的重頭戲之一。西班牙隊球星拉莫斯,又是怎麼看這場比賽。來聽聽他的說法。

週二,西班牙球星拉莫斯作為聯合國兒童基金會(UNICEF)大使,在庫裡提巴參加了和西班牙訓練營的孩子們的比賽。

孩子們的笑臉雖然讓氣氛輕鬆愉快,可身為國家隊主力後衛的拉莫斯,依然要為本週五與荷蘭隊的小組賽殫精竭慮。

西班牙隊隊員拉莫斯:「我們要保持我們的風格,要保持控球,要能控制住,盯住範佩西,羅本和斯內德。要想走得更遠,就一定要發揮出色才能取勝。」

四年前在南非的決戰中,西班牙憑藉伊涅斯塔在加時賽最後關頭的絕殺,擊敗荷蘭隊,捧得大力神盃。本次在小組賽中就提前遭遇,可謂冤家路窄。

本週五下午,西班牙隊將在薩爾瓦多的新水源競技場迎來荷蘭隊的挑戰。而同組的智利和澳大利亞隊,也對小組出線的席位虎視眈眈。衛冕冠軍的前進道路,看來阻力不少。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