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比薩吸睛 餐廳搶搭世界盃熱潮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6月13日訊】世界盃足球賽在今天(13)早上4:00舉行首場比賽。由地主國巴西以3比1擊敗克羅埃西亞,取得首場勝利。有餐飲業者也順勢推出了新商品,搶搭這次世足與暑期商機。

就是這個猶如火山形狀的餅皮,搶先體驗活動一推出,就吸引了不少的民眾前來排隊。

民眾:「我覺得起司超濃,你看可以拉那麼長。對,然後很濃郁,然後就是很飽滿的感覺,就是滿足的感覺這樣子。」

業者對於新商品也是信心滿滿。

餐飲業者行銷企劃總監 李世豪:「暑假這樣一個檔期,正好又有世足,所以我們有一個,一個黃金熔岩的一個歡聚餐,一個組合。我們希望在這個暑假這個檔期可以成長一成的銷售額。」

不過,這次比賽時間幾乎都是台灣的半夜到清晨,球迷們除了在家裡吃PIZZA看球賽,還有甚麼選擇呢?

用球衣來裝飾的牆面,加上大型投影螢幕,這是近年來慢慢興起的運動餐廳,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運動餐廳老闆 Max Murphy:「氣氛最重要對我來說,所以我們不會做甚麼特殊的漢堡或是甚麼,我們做的餐要簡單要快,因為人很多,我們要像真的比賽,因為人會超級多,然後氣氛很高昂,那個很high,大家很high。可是因為是半夜,所以有點,我的員工會很辛苦,可是我們還是會放。」

世足賽為台灣絢麗的夜晚裡,增添了許多熱血吶喊的新方式。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凱文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