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活 360(19)「磚」情文化 老磚窯新生命+澎湖民宿沐光之居+悠活世說-人際溝通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6月13日訊】悠活 360(19)「磚」情文化 老磚窯新生命+澎湖民宿沐光之居+悠活世說-人際溝通

*選擇在外打拚的易榮昌董事長,因為心疼父母親的辛苦,毅然回到故鄉承繼全然陌生,而且負債的家業。好在歷經時間的淬練,他終於推動了窯業的文化與觀光體驗,成為全台灣唯一的紅磚產業觀光工廠,讓更多人走進磚窯廠,了解更多有關於磚瓦文化的特色,並且串聯社區,讓苗栗苑裡山腳社區一帶,成為名符其實紅磚的故鄉。

*國際趨勢專家大前研一把工作比喻為開關的「開」,也就是「on」;而休閒就是開關的「關」,也就是「off」。學習「OFF 學」,的確可以讓人重新獲得工作活力。尤其身處沐光之居舒適典雅的臥室裡,您可以恣意享受菊島的自然與舒坦。尤其一般的民宿是沒有電梯的,但它竟然有電梯,可以節省不少搬運行李的力氣。

*國立中山大學企業管理博士,現職財團法人商業發展研究院商業人才發展研究所副所長的-李世珍,表示 「溝通」不再是談判溝通專家的專利,而是每個人必備的能力。如何擁有健康自在的人際關係,一定要從肯定自己、疼惜自己做起,建立正確的溝通認知,再透過語言與非語言及各種溝通技巧的學習,潛移默化為有效的人際行為,建構「你好我也好」的人際溝通關係。

澎湖沐光之居民宿

澎湖縣馬公市民族路96號

06-9271650

www.spiritual.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