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英雄譜」之英格蘭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6月14日訊】世界盃第二天的比賽結果,墨西哥以1-0戰勝喀麥隆,智利以3-1在澳大利亞身上全取三分。這兩場比賽沒造成太大意外,想必大家現在的關注焦點都已經轉移到週六的英格蘭和義大利的賽事上。今天世足英雄譜,照顧一下英格蘭球迷,看看三獅軍團的戰力分析。

英格蘭,人稱三獅軍團,不過它還有一個更響亮的名字——歐洲的中國隊。這是因為每逢世界大賽,英格蘭隊總會讓人失望,但你想不到它會以甚麼方式讓人失望。尤其是最近幾屆,英格蘭連續跌倒在紅牌、誤判、醜聞、內訌面前。此外,英格蘭隊非常不善於踢加時賽和點球大戰,只要對手拖過90分鐘,英格蘭隊員的心理壓力可能會讓他們很難撐下去。

但從綜合實力來看,英格蘭還是歐洲勁旅,他們的目標還是想打進8強。今年,英超豪門利物浦復興,為這支英格蘭隊提供了骨幹力量。在鋒線上,斯圖里奇Daniel Sturridge、魯尼Wayne Rooney、斯特林Raheem Sterling將組成三叉戟,用來回跑動和換位衝擊對方防線。在他們身後是富有創造力的拉拉納,勤奮的亨德森Jordan Henderson,和能攻能守的傑拉德Steven Gerrard,這三人將組成中場屏障。在後場,英格蘭擁有一條實用的後防線,其中左後衛貝恩斯Leighton Baines的進攻能力值得關注。

除了這十人之外,英格蘭要想擺脫悲劇的命運,還要看另外一個關鍵球員的發揮,他就是守門員喬‧哈特Joe Hart。來自曼城的哈特能力並不差,但是他今年狀態不穩,連續出現低級失誤,所以他有可能會成為一顆定時炸彈,英格蘭的球迷們一定要小心。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