癌末單親媽媽圓夢 動物園享天倫樂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6月14日訊】來看一則感人故事,苗栗一位年僅25歲的單親媽媽─詹小姐,在兩年前診斷出子宮頸癌,長期住院讓她無法陪伴五歲的小女兒,她最大的願望就是可以在有生之年,陪女兒到戶外走走,多留下一些美好的記憶,日前院方與新竹一間動物園,特別安排詹小姐一家人到園內遊玩,幫她完成夢想。

詹小姐坐著輪椅在全家人陪伴,來到新竹的動物遊樂園,五歲小女兒就在她身邊。

兩年前被診斷出子宮頸癌,長久住院的她,目前最大的夢想是希望,能陪女兒多留下一些美好的記憶,她心中掛念的全是5歲的小女兒。

癌末單親媽媽 詹芷綾:「希望女兒健康的長大。」

在院方跟動物遊樂園的幫助下,詹小姐一家人難得共聚在一起,玩遊樂器材,逛園區看動物,享受天倫之樂。

詹芷綾的母親 詹媽媽:「今天來這邊的願望都是,當初她自己想要說,要出去外面走一走,我們也是給她,實現她的想法。」

大腸直腸外科主任 張澤霖:「我們的照顧除了病人本身,我們希望是,就像我們今天這個活動一樣,可以擴大至整個家庭的,所以我們希望病人是有身、心、靈都得到醫治。」

女兒團聚陪伴和外界的善心關懷,希望讓詹小姐有更大的信心與力量,面對病痛挑戰。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台灣新竹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