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世足熱潮 兒童變裝足球員吸睛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6月15日訊】隨著世足賽開踢,球賽成為全球關注話題。在台灣的百貨業者也趕搭這波世足風潮,舉辦一場兒童變裝秀。小朋友們扮成各國足球員,擺pose搶鏡頭,模樣可愛吸睛。

世足賽戰況激烈,話題不斷發燒,雖然哪一隊誰能踢進前八強還是未知數,小朋友們扮成巴西、阿根廷和德國等各國足球員走秀,要先來比一比誰是No. 1。

現場還讓小朋友上陣踢球,感受比賽緊張氣氛。最後獲得冠軍的是這位身著巴西球衣的小朋友,而這位裝扮成義大利球員的小朋友以精準的球技獲得足球小王子的稱號。除了小朋友變裝,爸爸媽媽也跟著變裝足球員一起來參與活動。

參賽小朋友及家長:「因為我想我們要參與一下世界杯的足球熱,所以我們全家人穿著不同國家的足球衣來參加這個活動。」

趕搭世足風潮,百貨業者推出一系列跟足球相關活動,吸引民眾參與。

百貨公司行銷企畫部 公關:「那我們因足球熱的關係,我們也辦了這次的活動,那就可以讓一些親子朋友多出來走動,那可以來參與這個活動,響應足球熱的熱潮。」

拼人氣,也要拼買氣,隨著世足賽的戰況推進,百貨公司行銷活動也不斷推陳出新,趕搭這一波世足熱潮。

新唐人亞太電視 呂復展 李庭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