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會無盡閃亮 伍佰小巨蛋格鬥開唱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6月16日訊】搖滾天王伍佰與China Blue成軍已經22年了,第11次大型巡迴演唱會,就要在台北小巨蛋開唱。而私下愛看摔角的伍佰,這次就把格鬥,當作演唱會的主題,吸引了超多粉絲,進場感受伍佰的搖滾熱情。

身穿黑色長風衣,宛若格鬥戰袍,威風凜凜站上摔角擂台,宣告演唱會正式開始。一首《王道》,熱血開場,現場氣氛立刻high到最高點。

歌手 伍佰〈王道〉:「驚破你的心臟,我是王中之王。」

隨著伍佰的演唱節奏,現場一萬三千多位歌迷也不斷揮舞著手中白色螢光棒,現場氣氛相當高亢。

歌手 伍佰〈生存遊戲〉:「生存的遊戲,你我在其中,跑跑跑跑跑。」

曲風一轉,一首《我們註定在一起》展現伍佰式的鐵漢柔情。

歌手 伍佰〈我們註定在一起〉:「我要愛妳一萬年,海誓山盟的規矩,不能停止我愛妳,妳是唯一我唯一,把心全部交給妳。」

把演唱會當party,充滿力道的搖滾歌曲,搭配四面全無掩蔽的舞台,強烈的演唱風格,帶給現場觀眾最直接的震撼。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李庭 台灣 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