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日君帶頭毅行 籲622投票爭普選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6月16日訊】30多個香港團體發起一連七日的毅行爭普選活動,星期六從遮打花園、由天主教香港教區榮休主教陳日君樞機帶頭起步,希望以步行喚醒港人的關注,參加6月22日的公投,爭取真普選。

天主教香港教區榮休主教陳日君樞機及泛民主派政黨人士,在香港今年以來最高溫的天氣下,由中環遮打花園出發,搭乘渡輪到九龍尖沙咀,途經油麻地、旺角等鬧市,呼籲港人踴躍參加622公投。

「622齊投票、毅行爭普選、622齊投票。」

天主教香港教區榮休主教 陳日君樞機:「很高興因為這是一個好開始,希望香港人都能醒覺,我們一定要爭取,每人付出一點。希望我在生可以看到真普選。」

民主黨元老 李柱銘:「白皮書出來了,我們沒有一個人應該在家中,因為不僅是拖延我們的民主,真普選,其實是威脅我們每個人的自由和香港的法治。」

佔中發起人之一 朱耀明:「我們一定要堅持到底。我們呼籲市民都希望能夠參與我們的毅行,一同為著普選,捍衛香港的法治、民主和自由,大家一同出力。」

約五百人的毅行隊伍,除了沿途高喊口號和向途人派發傳單,並一起合唱《問誰未發聲》,希望更多市民加入毅行行列。

新唐人記者 蔡雯文 林秀宜 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