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敬騰、Hebe、林俊傑 擔任金曲表演嘉賓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6月16日訊】不到兩個禮拜的時間,第25屆金曲獎即將登場,表演卡司備受矚目。有消息指出,去年金曲歌王蕭敬騰將出席擔任表演嘉賓,而今年沒能入圍金曲歌后,被外界視為大「遺珠」的Hebe田馥甄,也點頭答應演出,還有入圍金曲歌王的林俊傑,據傳將與美國創作才子,傑森·瑪耶茲,合體演出。

歌手 蕭敬騰:「一朵盛開的花,如詩如畫 你的微笑多芬芳 高雅高雅。」

4年前,在金曲頒獎典禮上演唱組曲,讓台下一片叫好,去年更榮獲金曲歌王寶座,今年蕭敬騰再次受邀,擔任表演嘉賓。

歌手 田馥甄:「只要我以為 就不是誤會 誰都是寶貝 有甚麼真偽。」

今年沒能入圍金曲歌后,被外界視為大遺珠,歌手Hebe,也要盛裝出席頒獎典禮擔任表演嘉賓,演唱組曲,以行動力挺金曲。

第十九屆金曲獎:「哈囉 台灣 我的名字是丹尼爾·帕德」

其實,往年金曲獎也曾邀請過外籍嘉賓,2008年,丹尼爾與蔡依林合體頒獎,蔡依林還被偷親一下,引發話題而今年則是邀請到,美國創作歌手傑森·瑪耶茲。

歌手 傑森瑪耶茲《I'm Yours》:「但我不再遲疑,不再遲疑,毋需等待,非我莫屬。」

傑森瑪耶茲,將與今年入圍金曲歌王的林俊傑,雙J合體,要掀起典禮高潮。

擔任今年金曲的宣傳大使,原本外界認定阿妹一定會出席頒獎典禮,但經紀人卻證實,阿妹今年不會出席,不免讓歌迷有些惋惜。距離頒獎典禮剩下不到兩個禮拜,還有哪些精彩橋段,也讓觀眾相當期待。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