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雄趙藤雄聲請停押 法院裁定駁回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6月18日訊】因為桃園八德合宜住宅弊案,被收押禁見的遠雄集團董事長趙藤雄,透過律師向台北法院聲請具保停止羈押,今天經過一個多小時評議,法官認為趙藤雄仍有繼續羈押必要,裁定駁回聲請,繼續還押台北看守所。

記者 黃庭鋒:「遠雄集團董事長趙藤雄,因為涉嫌行賄桃園縣前副縣長葉世文而遭到收押,今天下午台北法院開庭審理,是否有繼續羈押的必要,最後法院裁定駁回聲請,趙藤雄繼續還押台北看守所。我們來看看稍早的情況。

遠雄集團發言人 楊舜欽:「應該沒有再有串證和滅證防範的必要,所以提出了這一次的申請,那剛才法院並沒有採納我們的意見,等一下我們收到裁定的理由之後,那我們再來做探討和決定。//律師的轉述,目前董事長情緒還算穩定,那他的目前的身體狀況也都還穩定,所以一切都還好,謝謝大家關心。」

因為無法摒除趙藤雄可能串證逃亡的可能性,法官判決趙藤雄還押。趙藤雄因桃園八德合宜住宅弊案,遭收押禁見至今已經第16天,趙藤雄的委任律師得知裁定後表示,將研議提起抗告。

新唐人亞太電視 沈唯同 黃庭鋒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