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春夏男裝周 BURBERRY大膽用色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6月18日訊】時尚焦點來看到,Burberry 2015 春夏男裝大秀,稍早在倫敦登場,以動人吟唱歌聲作為背景開場,模特兒身上大膽鮮明的繽紛色調,充滿活力,又以絲巾大包包為配件增添文藝氣息。

動人的吟唱歌聲為背景,Burberry 2015春夏男裝大秀稍早在倫敦登場。拎著大書包,戴著各色的漁夫帽的文藝男子,陸續出列。

靈感來源自英倫旅行作家,包包以及鞋子,都有富有美感的手寫字體印花。還以絲巾作為配件,搭配多色拼貼的運動鞋,既有活力氣息又帶幾份優雅。身上穿著Burberry今年秋冬款,台灣藝人陳柏霖也特地飛到倫敦去看秀。

台灣藝人 陳柏霖:「我覺得他這次大量使用牛仔的單寧布,在不管是風衣上或著是裡面內襯上面。而且我覺得它帽子非常可愛,還有一個手拿包,很像報紙的感覺,我覺得很聰明很有創意。」

大膽用色,充滿活力,讓台下賓客難以忘懷,向來引領英倫時尚風潮的burberry,就在前幾天,推出2014年秋冬廣告。

模特兒演繹經典風衣系列,還有手繪的飄逸洋裝,延續品牌所要傳遞時尚藝術精神。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