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國台辦張志軍來台惹議 陸委會提要求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6月19日訊】中共政壇的內鬥升高之際,中共國台辦主任張志軍下週三(25日)將訪台,主要與陸委會主委王郁琦進行二次會面,將提及兩岸互設辦事機構,還安排不少拜訪基層的活動。針對民間已經響起的反彈聲浪,陸委會表示,已經向對岸傳達。

中共國台辦主任張志軍下週訪台,為期四天三夜,至於島國前進 林飛帆、陳為廷下戰帖要求辯論,陸委會說已經轉達陸方。

陸委會發言人 吳美紅:「陸委會已經聯繫,也代為轉達,大陸方面也表示說它已經注意到了相關的訊息。」

而國台辦發言人范麗青,日前一席中國人民決定台灣前途的言論,引發台灣民眾憤怒,陸委會說,將在兩會首長平台上,當面向張志軍說明台灣政府立場。

陸委會發言人 吳美紅:「陸委會在6月11號已經發表聲明,指出中華民國是主權獨立的國家,那在這次張志軍訪台,會跟王主委有第二次兩岸事務首長會議,陸委會會藉這個平台傳達政府的立場,以及台灣社會對兩岸關係發展主流的意見。」

王張二度會面,其餘行程由陸委會副主委張顯耀全程陪同,期間分別與朱立倫、胡志強、陳菊會面。另外因為擔心觀感不佳,陸委會建議陸方人員不要有政治方面活動,因此張志軍此行,並不會與連戰、吳伯雄等人會面。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政祥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