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念真掌鏡 台南公車輕旅行上映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6月19日訊】導演吳念真又有新作品了,但這次演員很不一樣,找來了台南市長賴清德以及多位市民入鏡合拍, 今天上午舉辦記者會,市府希望透過影片,能夠讓遊客搭公車,來台南遊玩。

雖然不是專業演員,但市長賴清德,拍起宣傳廣告,一樣賣力十足。

中西區元安里里長 林?華:

「NG 5或6次,(都怎麼NG的),講話太快。」

台南市市長 賴清德:

「我不是專業演員,所以吳導一聲令下,我跟里長的確NG不少次,到最後拍起來感覺上還滿自然的,請大家多多指教。」

為了推廣大台南公車輕旅行的概念,導演吳念真親自掌鏡,市長與市民入鏡合拍,透過兩支30秒行銷短片,來行銷台南。

台南市交通局局長 張政源:

「 我們就是希望大家來到這邊(台南),用慢遊的態度,慢活的態度,來到台南最好好的方式 ,就是搭公車來旅遊,來享受一個慢活的生活態度。」

大台南雖然尚未有捷運,但市府把公車捷運化,推出六大幹線和七十四條支線,用便捷的交通網,讓民眾搭乘方便,也讓更多遊客看見台南在地的美好。

新唐人亞太電視 謝淑芬 張博舜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