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田伸文 日速食龍頭融入台式熱情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6月19日訊】台灣餐飲市場多元,日本速食餐飲龍頭吉野家,台灣董事長 稻田伸文,企業團隊連續三年在台灣拿下最佳評比,他的經營,融合日本謹慎服務態度與台式熱情,稻田伸文受訪時說,他特別欣賞台灣年輕人的熱情和自主。

台灣吉野家董事長 稻田伸文:「連續三年第一名,目標是,每一年(山龍)系第一名」

在30多位台灣知名服務企業中,把台下氣氛炒熱,逗得哈哈大笑的就是他,日本吉野家董事長 稻田伸文。

使用顧客熟悉的語言,稻田伸文的企業團隊,在台灣連續三年獲得第一名。來自於講究服務的日本,稻田伸文也融合了台式熱情,深入台灣餐飲文化。

台灣吉野家董事長 稻田伸文:「競爭都很激烈,日本悠久傳統裡,數百年、數千年裡都是很重視服務業,同時存在著競爭,臺灣近幾年來大家都比較會消費,服務業也隨之提升了上來。」

吉野家在台灣有49家分店,計劃5年內要開到100家,而員工中有八成以上,都是25到28歲的年輕人,稻田伸文特別讚賞,台灣年輕人的活力。

台灣吉野家董事長 稻田伸文:「臺灣人的意識很強,譬如說之前發生的學運事件,這不是來議論臺灣如何,而是大家想創造出一個什麼樣的臺灣,才出現那樣的事件,大家都是很有活力(很熱血)的年輕人」

台灣吉野家董事長 稻田伸文:「和大家再相會」

日平價快餐龍頭看好台灣年輕人的活力,頒獎大會上,稻田的團隊也成為最年輕的加油團,展現自信,也讓外界看到台灣餐飲業的多元活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劉詩詠 陳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