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形金剛4》香港首映 麥可貝率眾星亮相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6月20日訊】萬眾矚目的《變形金剛4》首映式星期四(19日)在香港文化中心舉行,這也是香港有史以來,首部好萊塢大片的全球首映禮。導演麥可貝率同男主角馬克華柏格、李冰冰等大批明星亮相。更有電影中博派領袖柯博文的塑像屹立尖沙咀海邊,守護香港人,吸引了上千粉絲圍觀。

去年十月在香港取景拍攝的《變形金剛4》,選擇在香港舉行全球首映式,而象徵正義化身的柯博文塑像已經率先在尖沙咀海旁樹立起來,吸引了大批遊客圍觀。

包括李冰冰、男主角馬克華柏格、導演麥可貝、明星妮可拉彼茲等,先走上尖沙咀的海濱長廊二樓,在柯博文塑像旁接受媒體採訪,然後踏上紅地毯,前往尖沙咀文化中心,沿途吸引超過200個中外媒體採訪,過千粉絲圍觀。現場雖然時而下起大雨,但無損明星和粉絲的互動。

片中飾演一名高智商女科學家的李冰冰,以一身黑白露背長裙亮相,表現相當親民,不時和粉絲們玩自拍。

大陸明星 李冰冰:「(冰冰,你這身衣服好漂亮呀。)謝謝,謝謝。(你覺得來香港首映有什麼特別的地方?)非常開心。 」

男主角馬克華柏格、導演麥可貝、以及主唱《變形金剛4》主題曲的格林美得獎勁旅謎幻樂團,出場時都大受歡迎,他們不停地向粉絲揮手、簽名和合影。

美國好萊塢明星 馬克華柏格:「非常開心來這裡。(你怎麼看香港的粉絲?)太棒了,所以我非常開心來這裡。嗨。」

導演 麥可貝:「我喜歡香港。」

謎幻樂團:「太好了,我們愛香港,我所見過的最美麗的城市,景色很美,人很好,美食也太棒了。」

《變形金剛4》是繼蝙蝠俠之後,另一史上最賣座系列來香港取景,其中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大爆炸及天星小輪被外星侵略者從維多利亞港吸上高空的特技場面,令人嘆為觀止。該片以『全球捨命頑抗,抑或靜待淪亡死寂』寓意全人類起來對抗邪惡勢力,引人共鳴。

新唐人記者 余鋼 梁珍 宋碧龍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