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微軟新手機 增自毀防盜功能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6月20日訊】如今,智慧型手機普及率快速增加,而大量的被盜和丟失現象也隨之而來。給民眾的資訊安全帶來困擾。週四(19日),紐約州檢察長史樹德宣佈,谷歌和微軟將在自己的新版手機中設置「自毀裝置」,讓被盜的手機失去功能。請看報導。

紐約州檢察長史樹德公佈的調查報告顯示,蘋果公司去年秋天推出的新款產品中因為有安全鎖,五個月內使手機被盜情況減少了19%。沒有設置防盜功能的三星智慧型手機,被盜的案例則增加了40%。

紐約州檢察長 史樹德:「『自毀開關』的功能,將設置在安卓、IOS和Windows Phone 系統。這三種系統占美國市場的97%。」

史樹德在消除手機被盜案件方面十分積極。這次與舊金山地區檢察官和倫敦市長聯手敦促新技術的使用。在舊金山,iPhone推出iOS 7之後,被盜情況減少了38%;倫敦是24%。

不過目前「自毀開關」還屬於用戶選擇性使用,無法成為所有手機的行業標準。

新唐人記者 遲曉天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