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25特展 黃子佼挖出壓箱寶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6月20日訊】紀念金曲獎25週年,主辦單位特別策劃金曲特展,搬來貨真價實的金曲獎座,讓民眾拿在手中一次拍個夠,還與科技結合,讓民眾欣賞3D版江蕙、周杰倫的演唱會,而藝人黃子佼也力挺金曲,提供自己20多年的唱片相關典藏。

知名主持人 黃子佼:「這是有陳昇的主打歌,然後林強Remix的向前走。」

大大的黑膠唱片,黃子佼仔細介紹自己的典藏,從新一代唱片的包裝設計,到早期的專輯,應有盡有。還有陶喆唱歌的demo帶,一旁還有一包沙,因為當年他唱的歌曲就是流沙。最令人想不透的就是這顆粉紅色的頭像。

知名主持人 黃子佼:「大家可以猜猜看那是誰,那是台灣一個很厲害很高的男歌手,他當年拍MV的時候的道具,我就把它要來當紀念品。某種程度上我真的就是台灣演藝圈的拾荒老人謝謝。」

多位藝人好友的喜帖也被黃子佼珍藏起來,還有受邀賓客才有的結婚紀念專輯。由黃子佼策展的典藏珍品區,展出他20年以來的唱片相關收藏,來到另一旁的展區,大螢幕不斷播放過去25年來的經典得獎畫面。

還有3D的浮空投影欣賞江蕙、周杰倫的演唱會。

記者 張媛婷:「來到金曲25特展,透過AR擴充實境,就可以與大明星們來個合影。」

手機掃瞄QR CODE,手機就會跳出網頁,你可以選擇要與哪位大明星一起拍照,按下手機拍照功能,照片自動上傳網路。另一旁的展區,展出五月天籌畫諾亞方舟演唱會的手稿,還有以年代區分,讓民眾仔細聆聽各年代的經典歌曲。

民眾:「第一屆金曲獎得獎的是江蕙,然後又看到,林強,剛好都是屬於我們那個年代那個歌,覺得滿回味的感覺。」

彷彿走入金曲時光隧道,主辦單位還特別準備,貨真價實的金曲獎座,讓民眾拍照留念。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