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鹽少油手作泡菜 夏天消暑美味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6月20日訊】高溫夏天又要到來了,三餐前來個清爽泡菜,是一種不錯的選擇,在台中大里有家專門製作泡菜的業者,嚴選天然食材與堅持手工製作,採用自然發酵的方式來進行醃製泡菜,真材實料的作法,一推出品牌後在網路上受到不少粉絲喜愛。

小黃瓜,青木瓜,大白菜,多種口味的泡菜,消暑又開胃。

民眾 :「這一家泡菜吃起來特別清爽,而且特別開胃,跟別家的不一樣,不會那麼死鹹、重鹹、重辣。」

民眾 :「我都買水果口味的,因為我平常吃素,水果口味剛好偏酸酸甜甜的,剛好夏天很好吃。我平常都會拿來煮飯啊,炒飯炒麵其實都很好吃 。」

酸酸甜甜的好滋味,關鍵就在於業者食材的選用,製作過程保留食材原味,減少調味料的使用,標準化的製作方式,讓每一口泡菜,吃到的都是幸福的堅持。

泡菜業者 劉昶志 :

「我們製作泡菜是以切、醒、醬、罐、存、冰,六大步驟所製作而成,這功夫也是我向老一輩師傅請教學習而來,再加上自學大約三年的時間與嘗試,我才比較找 到適合台灣人的口味,其中的醬料更是我花了將近一年多研發而成,當然這裡面最關鍵的地方,還是保留食材的新鮮度跟甘甜度,天然美味自然呈現最好。」

擁有16年廚師經驗業者表示,泡菜原本是店內招待的小菜,卻意外受到消費者的喜愛,業者劉昶志便卸下廚師的身份,投入泡菜研發,標榜食材自然純手工的清甜泡菜,在炎炎夏日也多了一道入菜的新選擇。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張博舜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