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歲高中生開冰店 玩創意冰品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6月20日訊】青年人創業不容易,在台中有一位才18歲的高中生,Jeffrey,看準台灣冰品市場,在父母的支持下,開創天然、健康、美味、有創意的冰品店,希望建立自己的獨特品牌。

黑砂糖剉冰打底,再剉上雪綿冰一層一層堆疊如山,灑上新鮮藍莓果粒,再加上一球優格藍莓冰淇淋,淋上自製藍莓果醬,吸睛冰品的製作者就是他,18歲的Jeffrey。

創意冰品店創始人 Jeffrey:「雪綿主要的口感,就是這樣綿綿一層一層的口感,就跟我們粗冰不太一樣。」

顧客 廖先生:「第一個比較漂亮,比一般來講比較漂亮,而且它那個質感也比較紮實。」

顧客 謝小姐:「他層次感打得很好,而且還不會溶化的很快。」

民眾不吝嗇給好評,店家招牌「陸軍司令冰」,綠綠的抹茶雪綿冰搭上紅豆,再加上一球抹茶冰淇淋,還有,夏日民眾最喜愛的芒果冰,每樣冰品都用天然的食材做搭配。

創意冰品店創始人 Jeffrey:「我為什麼想要入冰這個市場,也是因為入冰的市場技術門檻不高,然後技術門檻不高的話,因為我才18歲進這個行業不難,然後我就想說我就添加一些創意的靈感,然後把技術不高的東西產生在一起的話,也可能創出不錯的品牌。」

顧客 謝小姐:「不會像人家那麼的甜,然後滿自然的。」

顧客 黃同學:「他的冰吧!他的剉冰的冰跟其他的冰都不一樣 。」

希望每位客人都能獲得驚喜和滿足,Jeffrey年紀輕輕就創業,得到父母支持,現在他不只全力投入冰品店夢想,也正打造自己的創意品牌。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楊淑棉 台灣台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