帆廷昌雨中遊行 籲修罷免立委公投門檻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6月23日訊】歡迎回到早安新唐人。太陽花學運代表人物陳為廷、林飛帆、黃國昌,組成的島國前進,昨天下午在板橋舉辦遊行與多個團體會師,響應割闌尾行動,同時要求修正公投法門檻。

318學運代表人物陳為廷、林飛帆、黃國昌,組成的島國前進,今天(22日)下午在板橋舉辦遊行,響應割闌尾行動。同時

割闌尾遊行不受大雨影響,島國前進林飛帆、黃國昌等人,號召連署罷免國民黨立委林鴻池,還要連署降低公投門檻,民眾反應熱烈,加入連署。

割闌尾 林先生:「今天我們割闌尾和島國前進理念是相當類似的,我們都替台灣民眾爭取直接民權,所以今天我們來到板橋,我們來一起進行大會師的活動,讓全民看到說我們現在有一大群公民,我們正在為全台灣,來爭取台灣直接民權。」

連署民眾:「覺得罷免門檻太高了,所以希望可以下修,有印回家希望家人可以幫忙填。」

遊行隊伍行經板橋鬧區,吸引民眾觀看,隊伍還路過林鴻池板橋的服務處。

中研院副研究員 黃國昌:「告訴林鴻池大立委,你不要以為選舉的時候票被你騙到了,你就可以為所欲為,林鴻池你不要忘記,你是人民選出來的。」

陳為廷林飛帆更號召民眾,下週前往桃園機場,一起抗議中共國台辦主任張志軍。

318學運代表 陳為廷:「這次王張會,是嚴重抵觸我們訴求,下禮拜三,張志軍來台灣的時候,王張會地點,在桃園機場隔壁諾福特飯店,你要不要參加?(要) ,你要不要參加?(要)」

學運代表出關播種,近期活動遍及全台各地,展現學運後蓄積的能量。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劉姿吟 台灣新北市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