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網派對 大小威流露姐妹情深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6月23日訊】美國網壇雙冠姐妹花、大小威廉絲、中國好手李娜等球星,出席由WTA,女子網球聯合會,所舉辦的派對,為週一開打的英國溫布頓網球賽,揭開序幕。

本屆溫網女單第一種子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曾五度捧走溫網后冠。比賽前免不了被問到,有沒有信心再奪一座冠軍獎盃?

溫網女單第一種子 小威廉絲:「我希望做到,拭目以待吧。」

同樣五度拿到溫網冠軍的姐姐大威廉絲,這次名列女單第30種子,她說自己與小威之間沒有競爭情結。

溫網女單選手 大威廉絲:「我很開心看到小威的好表現,所以現在我們兩個,贏的人感到光榮,另一個人則受到激勵,希望這次我們其中一人能再拿下冠軍。」

女單名列第二種子的中國一姐李娜表示,溫網是個有歷史性的比賽,她會好好享受整個比賽的過程。

溫網女單第二種子 李娜:「對我來說,溫布頓不只是網球賽,而是網球的歷史,因為從第一屆到現在,溫布頓從來不曾改變過比賽規則,挺有趣的。」

兩週前才奪下法網冠軍的俄羅斯網球甜心莎拉波娃(Maria Sharapova),這次名列網溫第五種子,她說希望將身心都調整到最好的狀態,迎接即將到來的挑戰。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婕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