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港踹共!帆紅牌拒張志軍 聲援港公投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6月23日訊】距中共國台辦主任張志軍來台只剩兩天,島國前進陳為廷、林飛帆發起的人民舉紅牌,拒絕王張會行動,持續在臉書上更新動態,號召民眾加入,關注台灣,也沒忘記香港,林飛帆就錄了一段影片,聲援港人公投。

島國前進成員 陳為廷 2014.6.22:「張志軍來台灣的時候,王張會地點,在桃園機場隔壁諾福特飯店,你要不要參加?(要) ,你要不要參加?(要)」

淋著雨,腳踩宣傳車,陳為廷要民眾在中共國台辦主任張志軍來台時,一起站出來,抵制兩岸監督條例未立法前的又一次兩岸密會,黑箱談判。

用惡意犯規形容二次王張會。島國前進想出了全民舉紅牌,要張志軍別來,過去一週,除了兩次公開記者會、臉書上更列明了抗議行動的時間地點,連集合方式都公開。有網友留言提醒小心被滲透滋事,不過,照亮黑箱的太陽花精神,沒在怕,而且不只照亮台灣,也沒有忘記共同面對中共霸權的香港。林飛帆還為香港錄了一段聲援6.22民間政改方案公投的短片。

(翻攝自網路)島國前進成員 林飛帆:「我認為香港的未來是必須由香港所有的,港人來自己決定,而並不能夠由其它這些,包括說中國政府來做決定,所以希望香港朋友,你們能夠繼續堅持下去,那在未來台灣的朋友也會繼續支持你們,與你們同在,香港加油。」(16秒)

這一週可以說是港台公民運動的關鍵周,張志軍來台四天,多個公民團體已經表達會一路抗議到底。而駭客威脅下,香港公投人次屢創新高。堅持民主訴求,抵禦中共進逼,港台命運共同體,一個都不能少。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