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時勝俄晉級 葡踢和美國保生機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6月23日訊】帶您關心巴西世界杯足球賽的最新比賽結果。H組的比利時今天1比0擊敗俄羅斯,晉級16強。阿爾及利亞以4比2擊敗南韓。而G組的葡萄牙,則是靠著C羅在傷停時間的妙傳,以2比2逼和美國,保住晉級的一線希望。

比利時「神之調度」再現。上一場靠著替補球員建功,逆轉阿爾及利亞;今天對上俄羅斯,又在第88分鐘,靠著替補上場,年僅19歲的歐里吉攻下全場唯一的一球,以1比0擊敗俄羅斯,晉級16強。

同樣是H組的阿爾及利亞對上南韓。阿爾及利亞一改防守球風,全場15次射門、5次射正,以4比2擊敗南韓。

而G組的美國對陣葡萄牙。再輸球就回家的葡萄牙,在第5分鐘就率先進球。但是美國隊在下半場連進兩球,眼看就要晉級。但是C羅在傷停時間的助攻,幫助葡萄牙以2比2逼和美國,也保住晉級的一線希望。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