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野抗議張志軍 王郁琦將赴台聯說明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6月24日訊】中共國台辦主任張志軍明天(25日)抵台,台灣各方醞釀抗議。民進黨發表立場,要求王張會期間,雙方不得觸及政治協商,而台聯發動一波波的抗爭,為此陸委會主委王郁琦也會在今天(24日)下午前往台聯黨團說明。

民進黨中國事務部主任 趙天麟:「互動必須遵守主權對等民主之原則,不能傷害台灣的利益,更不能以迴避民主監督的方式,進行任何的政治協商,相關的會談,跟行程的安排也必須要公開透明。」

國台辦主任張志軍抵台前一天,民進黨再次呼籲王張會期間,雙方對話內容必須公開透明。

而台聯也準備好抗議劇本,揚言在張志軍訪台期間,絕對如影隨形抗爭到底,還準備好「國立故宮翠玉白菜」,要送給張志軍。

台聯黨北市議員參選人 簡聖哲:「針對日前國台辦發表言論說,台灣的未來要由全中國的人民來決定,台灣的未來關你張志軍屁事,你入境之後就要先道歉,否則我們沿途都會讓你有民主的震撼教育,哪怕有多少警察保護你,高規格的維安也一樣,我一定會讓你get out。」

張志軍抵台當天下午,將與陸委會主委王郁琦進行會商,雙方協商互設辦事處等事項。王張會內容備受矚目,在野要求雙方對話必須公開透明,因此王郁琦將親自拜會台聯黨團,說明協商內容。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