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選2016總統?朱立倫爭取新北市長連任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6月24日訊】政壇焦點,新北市長朱立倫今早在臉書上表示,自己將參選連任新北市長,後來朱立倫親自現身說明,表示將會做滿四年,意味著不會角逐2016年總統大選,不過,對手游錫堃有不同意見。

新北市長 朱立倫:「也許有人會批評說 ,為什麼我現在才宣布,其實我多次表達過,現任市長參選連任,不是新聞,我不希望太早宣布,因為,也許有人會因為選舉,扭曲了我們市政工作。」

市政會議上,朱立倫說明,自己為何遲遲到現在才宣布要參選下任市長,對於外界質疑他可能不會做滿四年,2016年轉戰總統大選,朱立倫說。

新北市長 朱立倫:「我既然決定參選連任,未來四年,我一定會把市長的工作,做好做滿,全力為新北市打拼, (今天這個決定有跟總統報告過嗎) 總統一向都很支持我的決定,我想他也很樂見我的決定」

之前一度傳聞將由現任副市長侯友宜參選下屆新北市長,但朱立倫在選前五個月表態澄清,對手前行政院長游錫堃仍質疑,

前行政院長 游錫堃:「我們可以看得出來,就是說,桃園縣長沒有做滿,行政院副院長也做不滿一年就離開了,看得出來,他是,吃碗內,看碗外的人。」

之前已經參加過電視政見會的游錫堃,禮拜四,6月26號將和台聯秘書長林志嘉進行對比式民調,之後將決定由誰代表在野,出戰朱立倫。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陳真 台灣新北市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