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國台辦張志軍來訪 台自由多處受限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6月26日訊】中共國台辦主任張志軍首次來台訪問,現場抗議不斷,但更令外界關注的是,一連串過往台灣所沒有的亂象頻生,除了民眾入住飯店遭到盤查,抗議現場都有不明黑衣人隨行,與民眾爆發衝突和毆打,令外界不禁擔憂,這是否對岸紅色勢力侵入台灣,進一步限縮民主自由的詭異現象。

民主陣線律師 賴忠強 vs.門外男子:「你們這是待客之道嗎?你們憑哪一條法律可以這樣做?(根據交通部觀光局第23條第27條法律規範,你們居然在撞門。)」

昨天張志軍抵台後,位於桃園機場旁的諾富特飯店,卻出現詭異場景,男子用腳作勢撞門數次,門內撞擊力量之大,令人感到恐懼。針對昨天事件,台聯上午召開記者會,邀集航警局與民團雙方進行對質。

民主鬥陣執行秘書 顏婉玲:「事實上我從下了車之後,我從車道走入大廳,到電梯間,甚至到我的房間門口,一路上都有警察護送我。//請你告訴我保安大隊321號車,為什麼要跟著我?」

航空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長 林淵城:「因為他們的任務,碰巧就在那個地方。(碰巧就在航空館沒有人的停車場?!)」

民主鬥陣執行秘書顏婉玲質疑有警方人員跟監,並限制自由,甚至傳出警方欲申請搜索票進行強行搜索,對此警方強烈否認。

航空警察局副局長 吳進輝:「你說有搜索,你有任何證據提出來,我是航警局副局長吳進輝,我辭職。」

不過,奇怪的事情還不只這一樁,在桃園機場內,張志軍抵台時,門口走道上,竟然出現手持五星紅旗的人士,而另一邊還有黑衣人在現場鬧場,還故意推擠現場抗議民眾,甚至進行暴力毆打。

台聯立委 周倪安:「黑衣人加進去,打我們台聯的青年,加進去打之後,還要說,不是警察,不能打你嗎?我們台灣曾幾何時要變成這樣子」

立委高聲疾呼,擔心台灣政府受到中共壓力,片面限縮民眾自由,而在媒體採訪報導上,也是亂象頻出,不僅公開活動要採訪證,還要區分「場次證」,中午張志軍會面新北市長朱立倫前,媒體被臨時告知該會面沒有公開,令現場媒體一陣錯愕不解。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曾奕豪 沈唯同 臺灣台北 新北市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