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網 喬科維奇.大威廉斯挺進第三輪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6月26日訊】在昨日(25日)溫網的精彩賽事中,塞爾維亞名將喬科維奇,經過一番纏鬥,擊敗捷克老將 史提潘尼克,晉級男單第三輪;而曾獲得五次女單冠軍的美國選手,大威廉絲也擊敗日本對手奈良久留美,前進第三輪的比賽。

25日,在溫布頓網球公開賽的精彩賽事中,塞爾維亞網球一哥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以6比4、6比3、6比7(5/7)、7比6 (7/5),擊敗35歲身經百戰的捷克老將史提潘尼克(Radek Stepanek),順利晉級男單第三輪。

世界排名第二的喬科維奇,在記者會上表示期待有挑戰難度的比賽,他的下一場比賽,將會迎戰法國選手西蒙(Gilles Simon)。

塞爾維亞網球選手 喬柯維奇:「我應該第三盤就結束比賽,但你知道的,他追上來了,在第一次的搶七,第四盤也非常接近,無法馬上拿下分數,總而言之,我非常開心設法贏了這場比賽,因為是個很好的挑戰,我期待接下來的比賽。」(01:15~01:42)

曾獲5次冠軍的美國女子網球選手大威廉斯(Venus Williams),則以7比6、6比1直落二日本對手奈良久留美,進入第三輪,記者會上,她提到妹妹小威。

美國網球選手 大威廉斯:「我認為我們激勵了彼此,我們想要看到對方贏得勝利。我想我還未完成承諾,我試著但我想我從沒有擁有我想要的運氣。但她(小威廉斯)做的非常好,令我感到驕傲。」

身為大會的第30種子的大威廉絲,近年雖受疾病和傷害所阻,但她還是展現決心,跟上妹妹世界排名第1的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的腳步。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芮甄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