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6日世足快搜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6月26日訊】接下來帶您快速瀏覽今天世界盃足球賽其他相關訊息。

3戰3髮型 C羅忙變髮

葡萄牙前兩戰踢完,晉級希望是燃或滅,掐在美、德手中,若兩隊踢和收場,就將聯手送葡萄牙回家,隊長C羅前役在頭髮側邊剃出反Z字,後來又被捕捉到換了摩霍克新髮型,26號則是頂著兩側幾乎理光,只留頂上一道頭髮的髮型亮相練球。

======================

梅西耀眼 奈及利亞教頭:他從木星來的

阿根廷天王前鋒梅西(Lionel Messi)在3場小組賽連進球,包括前一場面對伊朗射出「世界波」,對戰奈及利亞則秀了一記刁鑽的「香蕉球」,連3戰奪下單場最佳球員,奈及利亞教頭凱西(Stephen Keshi)賽後就直言,梅西根本來自另外一個星球。

======================

誰最愛假摔? 巴西內馬爾稱王

「華爾街日報」統計本屆世界盃摔跤次數,表示共有302人次在場上痛苦打滾,讓比賽被迫暫停132分鐘,但僅有9人被換下或暫時退場,報導說本屆「假摔隊」是地主隊巴西,有17次因球員痛苦倒地而暫停,而內馬爾 (Neymar)的5次又居全隊之冠,每一次都在15秒內自己站了起來。

======================

蘇亞雷斯涉咬人 贊助商盯調查

烏拉圭前鋒蘇亞雷斯(Luis Suarez)在世界盃足球賽爆發咬人風波,可能被面臨禁賽,網友上傳多張合成照片揶揄蘇亞雷斯,主要贊助商26號紛紛表示,正密切關注國際足球總會(FIFA)調查情況。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