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林斯肯遇教士再奪無安打 創百年記錄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6月26日訊】來關心美國職棒消息,巨人先發投手林斯肯(Tim Lincecum)繼去年七月對戰教士隊,投出無安打比賽後,今天(26日)兩隊對戰,再度投出無安打比賽!助巨人終場以4比0完封教士。也成為 MLB 近百年來,第一位對同1支球隊,擁有2場無安打比賽的投手。

九局下教士打者擊出一二壘間的滾地球,遭巨人二壘手接住,快傳一壘,結束了這場比賽,也讓林斯肯(Tim Lincecum)再次拿下無安打比賽。比賽一結束,場上隊友們一擁而上,團團圍住林斯肯,為林斯肯歡呼慶賀。林斯肯(Tim Lincecum)近3年雖然表現不穩定,但碰上全聯盟打擊最弱的教士隊,又恢復了昔日2屆賽揚獎的好身手。

去年7月14日,巨人在客場同樣對上教士,林斯肯(Tim Lincecum)用了148球,投出13次三振,4次保送與1次觸身球,拿到第一次無安打比賽。

這次(26日)在自家主場再度對上教士隊,林斯肯(Tim Lincecum)9局只用了117球,取得 6次三振,1次保送,用球數明顯省了很多,他賽後表示:

巨人先發投手 Tim Lincecum:「我的狀態其實沒有很好,所以更強調控球,我真的沒有去想這件事,而到了最後這讓我驚訝,誰會知道,你投出1場無安打比賽。而現在我想我能說,這真得很酷。」

林斯肯(Tim Lincecum)也對自己投完 9局,紓解了牛棚的壓力,感到高興。

巨人先發投手 Tim Lincecum:「看到昨天的情況後,我現在鬆了口氣,我們的投手最近投得很混亂,我不是說我必須要這麼做,而是締造某件事,著實令人高興。」

林斯肯(Tim Lincecum)是MLB 現役第4位生涯至少擁有2場無安打比賽的投手,這場比賽,也成為繼1910年 Addie Joss 對白襪隊之後,近百年來,第一位對同1支球隊,投出無安打比賽的投手。目前他的戰績為 6勝5敗,防禦率 4.42。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