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哥亮第四部賀歲片 大囍臨門演員亮相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6月27日訊】幾乎是賀歲片的票房保證,藝人豬哥亮儘管被醫師診斷罹患大腸癌,依舊帶病上陣。今天舉辦電影《大囍臨門》的首發記者會,卡司包括林心如、林美秀等人,堪稱是夢幻級的演出陣容。

藝人 豬哥亮:「謝謝,非常謝謝。」

為新電影開拍亮相,豬哥亮與寇世勳飾演兩岸聯姻的親家,其實兩人早在秀場時期,就已經合作過。

藝人 豬哥亮:「他以前在作秀,我在訪問他,他就看不起我,就是有那種味道,//因為他這次剛好,你是在北京就很有錢,我在台灣就很沒有甚麼水準,那就剛好對不對。」

由林心如飾演豬哥亮的女兒,而李東學則飾演寇世勳的兒子,電影故事,講述一對不同背景的男女,計劃人生大事,步入禮堂,卻因為雙方對於禮俗認知不同,產生爭執與誤會,卻也充滿趣味。尤其語言不通的李東學,還要隨時應變,豬哥亮的即興演出。

藝人 豬哥亮:「李東學我先講啦,(先是給他打個預防針,我是不背台詞的)我告訴你,那個朱延平在拍我的電影的時候,我告訴你,他還來,你怎麼三次都不一樣那要怎麼樣,他就剪哪一次,我就隨便啦。」

在醫生宣告罹患大腸癌之後,豬哥亮再次接拍新電影,外界也相當關注他的身體狀況。

藝人 豬哥亮:「要希望啊,會早一點好,但是你不要認為我有病阿,我會很認真把電影拍好,還有一部勒,對不對給我賺一點錢,留一點錢給我太太給我兒子,謝謝大家。」

接連三部電影都破億,豬哥亮的新片《大囍臨門》,也選在賀歲片檔期上映,看好豬式幽默繼續席捲全台。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張媛婷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