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25星光紅毯 謝金燕蕭敬騰壓軸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6月28日訊】第25屆金曲獎今天(28日)下午台北小巨蛋登場,今年正逢金曲獎25歲,星光紅毯別與以往,提早半小時進行連續走2個小時,最後由電音女王謝金燕、金曲歌王蕭敬騰壓軸走星光,為典禮開始前掀起高潮。

主持人:「歡迎電音女王謝金燕。」

謝金燕一出場,點亮星光紅毯,今年入圍最佳年度歌曲獎的謝金燕,將要跟五月天、李宗盛爭奪獎項。

藝人 謝金燕:「長這麼大,第一次頒獎,真的很希望,如果有機會的話,弟一次頒給自己好像還不賴,謝謝大家。」

主持人 :「歡迎金曲歌王蕭敬騰。」

去年獲得金曲歌王的蕭敬騰,黑色禮帽加銀色造型出場,蕭敬騰今年以表演嘉賓身分出席,另外焦點,包括入圍最佳國語女歌手的楊乃文、何韻詩的穿著,也引起關注,不過大家還是關心今晚最佳女歌手獎,究竟會獎落誰家。

藝人 楊乃文:「挑一個滿輕盈滿簡單的衣服啦。」

藝人 何韻詩:「就是難得可以入圍,上一次其實真的是整個完全幾乎,除了頭跟手以外,幾乎都看不到任何肉,這一次就,可以放開一點。

一身帥氣西裝亮相,獲得第15屆新人獎的林俊傑,第四度入圍最佳國語男歌手獎,要跟張震嶽、周華健角逐,令人期待。

藝人 林俊傑:「戒指跟手錶,希望可以帶來好運氣。」

Selina一席白色長禮服獨自走紅毯,唱紅學運歌曲的滅火器樂團,也入圍最佳樂團及最佳台語專輯,美國知名歌手Jason Mraz也受邀表演,為頒獎典禮掀高潮。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