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張會高雄茶敘 張志軍車隊遭潑白漆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6月28日訊】時間拉回到昨天晚上,中共國台辦主任張志軍與陸委會主委王郁琦,在高雄西子灣會館進行茶敘,沒想到張志軍車隊進入會場時,遭到抗議學生潑漆灑冥紙,維安人員被潑得一身白,十分狼狽。

抗議民眾:「張志軍滾回去,張志軍滾回去。」

張志軍車隊一開進西子灣會場,群眾不斷高聲怒吼,旁邊維安忽然撐起傘,原來車隊被黑島青跟民主黑潮的抗議學生潑白漆

維安人員趕緊護送車隊進會場,白漆不僅潑到車輛,最前頭幾位安全人員也遭到波及,臉上身上全都是白漆,不到50公尺的路程,張志軍的車隊花了20分鐘才抵達會館大門口。

維安人員:「小心 小心。」

維安人員連進大廳也小心翼翼,還張開防彈鋼板護送,白漆讓維安人員顯得狼狽,張志軍也收起笑容,快速進入會場。

看到張志軍車隊被抗議群眾白漆命中,陸委會副主委張顯耀,責怪現場維安部署。

陸委會副主委 張顯耀:「現在是陸方完全不信任,你們告訴我沒有,現在是陸方完全不信任。」

看到媒體拍,張顯耀擠出笑容,緩和怒氣,趁著王張兩人在場內茶敘,維安人員當起洗車工,拉來水管趕緊將白漆洗乾淨。

記者vs.維安人員:「這好洗嗎?不好洗,是水泥漆嗎?水泥,沒有沒有,水泥漆,對。」

就怕茶敘結束後再出狀況,警方調來更多員警,因為抗議群眾,依舊沒散去。

抗議民眾:「」

一場白漆攻擊,讓張志軍收起笑容,也讓現場維安繃緊神經。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